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謝天謝地

恩...........

錢包 居然就這麼掉在正門了

居然.......如此愚蠢的掉在學校正門大門口



大哥....正門耶....在做什麼阿你........

好吧......我承認我那時候實在操之過急

那時候俊彥在大門口等我

而我從郵局領完錢馬上就衝了過去

或許就在那時候掉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就浪費這麼多人力資源

我還跑去生輔組申請調閱監視器

結果我都還沒調閱到

真是麻煩到助理 黃賀安 了

還有學務處軍訓室的主任幫我寫的字

很感謝你寫的這些字

我剛拿到都有感動到


我在星期三的下午四點發現有一通電話打來

我持著一點點.......一點點的希望回撥

結果居然是警察局的人

在對話後 發現我的錢包就在他們警局裡

那時候我人在學餐地下室

因為我是系卡拉的工作人員

所以我在那裡等著籌備

我返回一樓才發現 居然在下大雨

我管都沒管直接衝了出去

一路上我騎的還蠻快的

當然心在糾結.......

我到底會拿到一個空錢包?

還是會完整的拿回來?

還是會少錢?

那時候真得很忐忑不安

從電話中得知那家警局並不在屏教大旁邊

而是在火車站 光南那裡

當我騎到目的地時 當然也全濕了

非常興奮的爬上三樓

警員依照程序辦理了

叫我確認錢包是否是我的

當我在檢查那空空的錢包時......

我心涼了..........那時候根本沒發現牛皮紙是什麼東西阿XDDDDDDD

警員是一位胖胖壯壯的中年男子

據他所說 他是由我錢包裡的綠山林VIP 去獲得我的消息與電話

金融卡反倒是.......不是我的名子 似乎也不是我家人的名子 哪尼 到底是

那是一個有三個房間在一起的空間

裡面放滿辦公桌 很多人在裡面辦事 冷氣放送著

那警員說處理程序需要一段時間

叫我在房間裡的沙發上坐著

我正準備過去坐的時候

我有意識到我的褲子是濕的

於是我就說褲子是濕的我站著就好

他說那你去外面的沙發上坐著 那可以坐

的確 那沙發是挺舊的

這時候我才發現........(或許在房間裡可能就發覺 反正不重要)

那其實是放有5000元的牛皮紙

我高興極了............................

說不出的喜悅

趕快打給媽媽報喜

雖然我等了至少20分鐘

但是我不覺得久 這都是值得的

我簽了名 還蓋了手印 (因為沒有印章)

那警員 還笑著說 有空你可以去吃你們學校旁邊的鴨肉店

出門等著我的是雨後的陽光

最後

謝謝你!

賴鴻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